2019年11月28日 星期四

30天感恩日記挑戰(2/3)


  1. 您現在面臨的考驗是什麼?它帶來的正面影響是什麼?

    我現在面臨的考驗是,想要找出多一些時間來做創業和行銷。也苦於沒有足夠的時間來寫線上課程,這讓我行動停滯不前。
    感覺時間不夠、自己行銷不太行的正面影響是,我願意慢慢成長,慢慢思考、繼續一步一腳印看自己能做些什麼。
  2. 為什麼面對挑戰時很難感恩?你能記住基督的一件事是什麼?

    面對挑戰時常常看到自己的不足,很難看到自己被賦予的才能和恩賜,因為肉身軟弱和時間限制常常讓我覺萌生放棄的念頭。
    我能記住基督的一件事是祂完成了父的旨意,完成了使命。我希望自己也能因完成使命而感到快樂。
  3. 到目前為止,今年您的生活中最重要的精神經歷是什麼?你為什麼為此感到感激?

    今年我生活中最重要的經歷是,像管家一般,每天記帳(時間帳,金錢帳、健康帳、其他部落格),用交帳核帳的心態,認真記錄每一天。感恩日記也持續下來了。
    我為此感到感激,因為這讓我不斷強化對天父的信心,也強化對我自己的認識。我想要相信自己,更想要藉著探索自己,了解自己的弱點、優勢,因自知而喜樂。
  4. 您今年身體狀況如何?

    非常棒,運動習慣已經非常強固了,每天8000步已經是內在動力,也持續超過半年以上,我相信我可以繼續下去。
  5. 您今年的經濟狀況如何?

    沒有缺乏。有很大的平安。
    我今年最大的收獲是獲得了BYL獎學金,免費上品牌打造的課程。也找到自己創造線上課程的方向感。
  6. 今年你在精神上有多幸福?

    已經很幸福,也期盼更幸福。生活的、母職的勞苦都可以用休息的時間來平復。因為我把重擔卸給我的主。
  7. 為什麼對聖殿感到感激?

    因為神透過聖殿,印證了一個永恆伴侶給我。
    在世上的餘下光陰,有一個可靠、忠信的伴侶陪伴和同工,確實是極大的祝福。
  8. 你為什麼對聖餐表示感謝?

    這讓我對耶穌基督的贖罪有更新的認識。
    祂的贖罪給了所有人,更加給信祂名的人,我很高興能承受祂的名,一生學習祂裡面的奧祕。
  9. 神的創造如何祝福您的生活?

    神的創造,使萬事互相效力,讓愛神的人得益處。
  10. 您要為誰服務,他們每個人都喜歡什麼?

    我花很多的時間為家人、尤其是為孩子服務,他們每個人都喜歡其他人的肯定、尊重、保護、和稱讚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CH05:為什麼要從專案的視野管理工作與人生?

主題:EVERNOTE子彈時間管理 課程:為什麼要從專案的視野管理工作與人生? 日期:2019-10-19(1ST),2019-11-06(2ND),2020-4-6(3RD) 教授:Esor 資源 https://www.presspla...